不是谁的小西瓜

我想着趁还没完全对世界失望,该要多表达爱意才好
⬇️
所有消失的🔗都在同名微博粉丝可见

【十炸】远亲不如近你

*新成员十辰的欢迎仪式

*酷哥王世子十辰x傲娇小太子炸炸




十辰父王这边和皇后是远亲,隶属后族,常年混迹沙场,八百年进不了一次宫,此次回京述职,当年牙牙学语的小儿已然长成意气风发的少年,一来二往,旁座小公主偷瞄的次数多了,皇后也就看出了端倪。

 

清皇帝那边正给亲王封号呢,这边皇后暗戳戳观察十辰,越看越欢喜,心里小算盘乱打一通,寻思着联姻也未尝不可。

 

但小公主面子薄,皇后自然不能直述心悦之情,同皇帝耳语,绕了个弯,想要十辰和公主她哥小太子炸炸会一会。

 

这孩子生于蛮族,修的却是琴棋书画。和小太子对局,棋子摔得干净利落,没两下就搞得人满头大汗,别马抽车,剩下一个死炮,小太子左右自己也翻不了身了,气得直接掀了棋盘,拂袖而去。

 

皇后在一旁笑得母仪天下,问十辰愿不愿意来京城教小太子下棋。

 

十辰回望宴席,见父王点了头,便恭恭敬敬抱拳行礼:“能与太子交流棋技,实乃儿臣之荣幸。”

 

皇后当晚便留了十辰在东宫,小太子白天掀完棋盘就跑,根本不晓得自己母后不仅把人留下了,还安排在了自己的寝宫。

 

孩子气得跑去踢蹴鞠,等发泄完天都黑了,这才想起来要食饭,宫女报说厨娘做了他爱吃的烤羊腿,架在外面陶宣亭正温着火呢。

 

小太子听后兴冲冲往廊亭跑,还没来得及给厨娘道一句谢,看到亭内坐的人,脸瞬间就垮了。

 

十辰剃个寸头,生得一脸凶相,看起来就很不好惹,但一笑起来又是那痞痞邪邪的样,撩人得很,总惹得宫女太监们频驻足。他对待小姑娘家别有一套手段,几个雅俗笑料逗得宫女们急急掩面遮羞,一会儿时光便把小太子底细摸了个遍。

 

宫中的王爷们都不如他聪慧,一同玩过几次棋小太子就赢腻了,无聊,跑去朝廷堵丞相,丞相当然技高一筹,小太子输了要闹,送子儿吧,又要说人家看不起自己,反正丞相输也不是赢也不是,几番下来,丞相干脆躲着人走,下了朝一个百米冲刺,比谁都跑得快。

 

小太子本身资质不错,有点小聪明,再加上这身份,谁敢对他说一个不字?这么娇贵一人,哪里受过什么气啊,哪料今日,母后叫他上朝斗棋,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输给了个从没见过的蛮夷,给孩子气得直发抖!

 

天之骄子!哪有败给后族的道理?!

 

所以无论烤羊腿多诱人,多滋儿哇冒油,只要瞧见那执筷的人是十辰,小太子自然是要不乐意的。

 

十辰委声请了三次用膳,皆收得白眼。

 

他也不恼,看出小太子是在闹脾气,坦言道:“你要是心有不服,隔日再来一局也可。”

 

小太子一瞬就炸毛了:“来就来!还怕你不成!”

 

十辰低眉垂笑,不语。

 

小太子更气:“笑什么笑?!现在就给我把棋盘端来!”

 

对着棋盘撸起袖子,叨叨:“我就不信了,本王还赢不了你?”

 

三局两胜,输了,改五局三胜,又输,十辰敲他头顶冒烟,递过去一只羊腿,小心翼翼:“要不我让你一炮一马?”

 

小太子怒摔羊腿:“本王尊严何在?!”

 

两秒全世界安静,十辰傻几白赖舔了舔嘴唇,愣愣望着小太子,一副情况之外的样子,但刚吃进去那口羊肉被这么一吼,都不怎么香了。

 

“…你要不要嘛?”

 

小太子:“…”

 

“给本王布棋!”

 

大袖一甩,夺过十辰口中那只羊腿,气鼓鼓撕咬起来。

 



之后小太子和十辰玩熟了,依赖得很,一秒不见就觉得人去找小公主了,十辰好笑:“我找公主怎么了?你母后都要我找公主你不要我找?”

 

小太子被噎住,揪着人领口不松,继续凶:“我!我是她哥!你要娶小火可以,先过本王这关!!”

 

十辰歪头,揶揄眼神:“你这关是怎么个过法?”

 

小太子我我我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,跑了。

 

十辰摇头叹气,这人遇事就跑的毛病何时能改哦。

 

小公主到了婚嫁的年龄,皇后在一日家宴上提及此事,十辰低眉顺目表示远蒙沃野千里万古长青,嫁过去后自是不愁吃穿。

 

一家子和和气气举杯庆祝,唯独小太子黯下一张脸,皇帝问起,他只道身体抱恙,要暂且先离席。

 

公主火火喊了好几声长兄,没应,又冲出去了。

 

 

十辰随口搪塞个理由,也跟上去。

 

这次小太子没跑多远,等人追上来,回头质问:“你真心喜欢小火?”

 

十辰眼含笑意,反问道:“太子殿下可想听真话?”

 

“自然要真话。”

 

十辰左顾右盼,确认无人,借着竹林侧影吻了下去,勾舌吞吮,缱绻缠绵,把人亲得脚下一软直接跌坐到草坪上。

 

“你你你你以下犯上!”

 

“十辰确实以下犯上了。”

 

“你大逆不道!”

 

“太子殿下所言极是。”

 

“你罪该万死!!!”

 

“十辰知错。”

 

“…”

 

“不许改。”

 

“遵旨。”

 

 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66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是谁的小西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