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谁的小西瓜

我想着趁还没完全对世界失望,该要多表达爱意才好
⬇️
所有消失的🔗都在同名微博粉丝可见

【全员向】他持枪而来10

*监狱abo

*卷儿入狱故事还原2/2

*疼痛预警⚠️

*骂我吧,别骂我儿











凌晨两点,欢跳过的人们踩着漂浮的步伐离开,店里放起打烊前最后一首慢摇,吧台零星还坐着几位落单者,昏昏沉沉嘟哝梦话。

 

绒绒最怕喝酒,每次都是因为想要忘掉哥哥,可喝了酒又会更想他。

 

酒保擦拭桌面,小心绕过趴在桌上的绒绒,水渍画出个人型,仿佛案发现场的粉笔线。绒绒手指痉挛了一下,铅灰色的西装袖口洇深出半块水印。

 

二审过后粉丝们在论坛上炸开了锅,质问经纪公司到底有没有考虑过华卷儿的名誉损失,再这样在牢里待下去,出来也没有人会找他合作了好不好?

 

团队里的经纪人,保镖队长,甚至化妆师,无一不关注这件事,参加二审的大人们在传唤前就跟绒绒说好了,按事实说,正当防卫就是正当防卫,私生不是饭,别姑息。

 

经纪人按住绒绒肩膀,一字一句地确认一会儿要说的话,绒绒眼神恍惚,思绪不知又飘去了哪里。他确实是在刻意躲闪的,因为经纪人认为的事实是卷儿说的,而卷儿知道的事实,却并不是全部。

 

绒绒看着噌噌冒出来的信息,嘴里跟吃了一整颗苦胆似的。

 

舆论矛头不知怎的就指向了绒绒,不理智的粉丝开始乱开炮——

 

【华绒一个普通的高中生能有什么前途?成绩好怎么了?成绩好还不是我们卷儿供出来的!花卷儿辛辛苦苦赚的钱最后全喂到那没血缘的小崽子嘴里了!现在倒好!又要让我哥哥在里面等!你们知道监狱里什么样吗?!多一天都是要丢性命的!!华绒tm连个证人都做不好!!有什么用!!nmd花卷儿白养他这么多年!!ctmd怎么不是他去坐牢!!!!】

 

下面立即跟帖:【什么什么??华绒居然不是卷儿亲弟弟?!楼主有证据吗?!】

 

理智人士回复:【这个节骨眼儿上别乱说气话…很容易招黑的…】

 

【对啊对啊…扒素人不好吧…还带大名…卷看见弟弟上热搜肯定也会不高兴的…】

 

【保护素人,别刷了好不好?】

 

【保护素人,别刷了】

 

但很快,理智的声音被淹没了,只剩下所谓正义者的咆哮。

 

【我跟他这么多年了当然知道!华卷六岁当童星的时候姐姐我就在了,那时候你们还没出生呢!别跟我扯什么证据不证据的,我比你们了解他!!】

 

【华绒是华卷在福利院救出来的小孩儿,个狗福利院也是,搞什么不好偏要搞童孩生意,千禧年那次拍侦探综艺恰好聘请了福利院的小孩儿来当群演NPC,华绒估计就是那个时候把福利院抖出来的,我的卷哥哥,多善良的人啊,当然不会坐视不管,跑去给节目组的大人说,大人们各个尬着脸支吾搪塞,后来福利院不是着火了吗?哎那么久的新闻了你们估计也不知道…】

 

吃瓜者插嘴:【小孩们全被救出来了吗?那为什么最后只收养了华绒一个啊?】

 

【等一下,我好像记起来了,那场火无人幸免啊…】

 

【喂不要再瞎说了吧,别以讹传讹好不好?】

 

【对啊!看见了吧!!这就是华绒的阴谋啊!!什么无人幸免!华绒就是那个万里挑一的幸运儿!!你说卷儿为什么要收养他?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干嘛收养啊?你说为什么!!因为华绒他有手段啊!!!那么小就是个人精,长大了岂不更可怕!我不知道你们这些蠢货怎么想的,之前还给华绒建站子?他不就是跟着卷儿坐过几次飞机吗?那是卷儿心善顺带带他去玩儿!你们还本末倒置要给他贴金?他蹭的是你们哥哥的热度!清醒点吧!!】

 

 

原来,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啊。

 

被领养的事,连私生都比我早知道。

 

 

炸炸找到绒绒的时候酒保正拿着一包纸巾想上前却不敢上前,他只看到那个背影轻微耸动,宽大的西装衬得人极单薄,连那抹黑檀味也显得悲恸起来。

 

热带雨林第一次迎来冬天,檀木不受冻,原本机理紧密的枝干逐渐失去光泽,旺盛的生命力在恶语浇灌下失去反抗。

 

天堂落花,地狱飘雪,人生而不爱,以是为恨。

 

他心里藏了小九九,不敢反驳舆论,懊恼自己当初不该有贪念,如果没有,也不会认不出外人,如果认出来,也不至于发生后面的事。

 

炸炸走进才发现绒绒捏着手机,屏幕上疯狂跳出的信息,正想侃他,“原来你小子这么忙,怪不得不回我消息”,可下一秒看清那些字,他便笑不出来了。

 

垂在身侧的十指握成拳头。

 

“华绒。”炸炸唤他名字。

 

“嗯?”

 

绒绒抬头,睫毛上还有泪花,他醉得不清,不知道是谁在面前,下意识往后退了半尺,凳腿划出刺耳的长鸣。

 

“不要躲,是我啊…”炸炸伸过去把手机扣上,掌心覆在绒绒冰凉的指尖,他喝醉酒容易发汗,浸了一身,此刻吹凉了,感觉四处都在灌风,身边有这么个暖源,也不知想成了谁,迷迷糊糊就往怀里蹭,反正是酒吧嘛,遇见谁都不足为怪。

 

炸炸心里感觉很奇怪,低头看胸口抵着这颗毛茸茸的脑袋,原本想要说的弯酸话全给忘了,这是他第一次见绒绒收起尖刺不和自己互怼的样子,那人阖着眼睡相酣甜,像裹在襁褓里的初生小婴儿,徒留自己独自清醒着,连手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。

 

他想要去抚绒绒的脑袋,臂膀抬到一半却僵住了,那颗小脑袋微微发颤,然后胸前暖热一片。他在哭。炸炸顿了会儿,双手讪讪落回身侧。

 

他用自己这辈子最轻柔的声音哄小孩:“别看那些了好不好?我们不看了…”

 

绒绒伸手拨开炸炸敞开的外套,一把环紧腰线,埋头栽得更深。炸炸被人抵得胸口发闷,但又动弹不得,只能仰头无力望天。

 

“我明明是来和你说再见的啊…华绒你别哭了…”

 

你这样,我还怎么跟你告别啊……

 

 

无论什么活动,保镖队长都应该时刻守在卷儿身边,连上厕所也要做到寸步不离。之前有次艺能大赏就有私生跟到厕所,镜子后探出个头哆哆嗦嗦递本子要签名,卷儿刚好在洗手,吓得魂儿差点没了。

 

那段时间绒绒急于求证【太空时间】游戏里说的一些事,可无奈卷儿行程紧,在外面信号不好,几句讲不清就没再接,发短信说等回来再仔细讲。

 

【太空时间】就是两个人躲进一个比较狭窄的封闭空间,比如家里的大衣柜,两人可以在里面畅所欲言,把自己真实的想法毫无保留地将给对方听,这是心理学上的一个游戏,目的是给人们制造沟通的机会,让你们能更了解当下彼此的想法和感受。

 

游戏的唯一规则就是:彼此可以随时制止对方想要讨论的问题。

 

绒绒犯规了。

 

当他告诉卷儿他喜欢哥哥的时候,卷儿作出拒绝讨论的手势,他却没停。绒绒跪在衣服上,衣柜缝隙的光打在卷儿的脸上,他近在咫尺,却又好像距离很远。

 

“为什么不可以?我找到领养证了,我们没有血缘关系的啊!”

 

卷儿不回答,他自顾自地说开了:“…你说我小时候是感冒发烧烧坏了脑子才不记得的,其实根本不是!福利院失火那次你根本就没想救我!你为什么不救我啊哥…为什么?”

 

窗外雨针窸窣落下,掩盖黑檀木烧尽后的苦味。

 

“哥哥,你不是说最喜欢绒绒了吗?为什么不救我呢……”

 

他不明白一个把自己青春卖给公司的人,要有多大的能耐才可以在自己都还是个孩子的时候,对另一个小孩许诺一生。他只知道他的卷儿哥哥,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,是答应了要给自己一个家,周末便真的会来接他的人间天使。

 

可卷儿不能救全部的小孩啊,如果只救他一个,那剩下的怎么办呢?剩下的孩子又会被抓回去逼迫做那些肮脏的事情,他于心何忍…所以才想出了纵火的方式,他看着黑夜里窜天的火光,心里竟有一丝宽慰,这样无知地死去,总比苦活在人间要好吧。

 

自然法则适者生存,绒绒还是从火堆里爬出来了。

 

他是福利院里唯一一个活下来的人。

 

白色的睡衣遭火苗吞喰得所剩无几,那张灰扑扑的小脸在看见卷儿之后立刻露出微笑,他昂着头看着一脸错愕的卷儿,甜甜地说:“哥哥,你来接我啦。”

 

 

“我那么喜欢你…”

 

“骗子。”

 

绒绒听不进去,他恨啊,十几年了,为什么不早点说呢?如果早点说,我也不会因为那些情愫让自己难受,如果早点说,我也不会劝自己那么早就…放弃你。

 

恨意冲昏了头,情急之下心生一计,想要自我创设危机,看卷儿还会不会救他。绒绒特意支开保镖队长,借口最近课业不多,终于多了些和哥哥在一起的私人时间。

 

“哎,队长你也知道最近哥哥和我闹别扭嘛…”他双手合十地拜托,“所以今晚我帮你接哥哥回家吧,正好家里有给哥哥准备礼物。”

 

保镖队长没有存疑,叮嘱道:“那你上完课记得去庆功宴接他。”

 

绒绒笑:“放心吧,保证完成任务!”

 

他雇完人当即就后悔了,发短信叫人暂时别动作,结果回到家看见的却是真的私生,他不知道这个私生对卷儿有心思,以为是雇的演员没收到信息,还专门跑上前去挡人,说了些让人以为他有心害他哥的傻话,落下把柄。

 

本来只是想在危机关头检验下哥哥对自己的感情,如果顺利的话还可以骗哥哥一份拥抱,结果没想到真私生看见绒绒二话不说直接就杀了上来,估计也是怕走漏风声,一不做二不休打算杀人灭口。

 

卷儿拼死保护弟弟,骨子里的凶性又给逼了出来,直接把人按在地上打,他刚打完抑制剂,本就没多大力气,再加上alpha和omega实力悬殊太大,私生一个翻身就把人压了个彻底。局势反转太过迅速,绒绒拿着随身携带的小刀不知该往哪里捅。

 

“哥!”他拼命喊他,想把人叫醒,卷儿身体有些疲了,眼神虚弱地朝这边看。

 

【把刀给我】

 

脑子里突然接收到这么一个讯息。绒绒惊诧地望着他哥伸过来的手,地上挣扎的人双唇紧闭,没有一丝活物的迹象。

 

最后致命一击是绒绒敲在私生后脑勺的那个玻璃杯,水泼了一身,也溅到卷儿,时间仿佛静止,只剩下水珠顺着头发滴答滴答。

 

卷儿跪跨在私生身上,红丝绒的西装上明暗不一,金属钮扣在撕扯中崩掉了两颗,一个在茶几旁边,一个在绒绒脚下。

 

绒绒抬脚,瞬间感到静脉酸麻窜上腿根,不知道是踩在纽扣上面硌了多久,竟能至如此地步。

 

说实话,当时绒绒心里还有一丝微妙的暗爽,他以为并肩作战后就能证明这份感情了。

 

可下一秒——“报警吧。”

 

卷儿低垂着眼眸,努力克制还未褪去的杀意,胸脯剧烈上下起伏着,空气里散落烈烈的酒味、苦涩的黑檀、以及逐渐消逝的肉桂。

 

“去告诉警察,人是我杀的,你在旁边劝我,没抵过。”

 

话毕,天旋地转,绒绒仰头倒在地毯上,卷儿抽走颈后替他护头的那只手,握成拳,狠狠砸向绒绒脸颊。

 

死神豪不姑息魂灵,无论是好是坏,缘尽时自然准时到来。窗帘如那位大人的斗篷,在月色中扬得恣意挥洒。

 

乱拳挥下,打得狠,每一下都有痕迹。

 

碎发遮住卷儿的眼睛,不知是汗是泪的液体因为身体晃动落在绒绒嘴角,他舔了一下,咸的。

 

可是既然要分离了,为什么不多看看我呢。

 

绒绒倒在地上任由他打,两眼直勾勾望着身上那人,可终是,没能寻到视线焦点,涣散失意的瞳孔同旁边那具死尸别无两样。

 

哥,你看看我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20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是谁的小西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